11.28.2008

Are you Alright?

今天去见了论文指导老师。毕业论文比想象中的麻烦很多。本来想偷懒的,但是为了导师的推荐信,只好根据导师的兴趣写。想来这一下午基本上是我大学中跟老师说话最多的一下午了。大学似乎没锻炼出我的交际能力来,我还是经常失语,常常舌头打结。闲话说的多,到了正经事就无话可说。
还有三个星期就回家了,好多事情要做,还差四封推荐信,一份PS,还有好多别的事情。
今天Marco回邮件给我,说我的PS像是用Google直接翻译的。我都郁闷死了,虽然我语法不怎么样但也不至于直接被人说是机器翻译啊!实力不济,差距太大。不知道今后怎么办了。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