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2.2008

Not my Day

    今天穿的这身衣服备受好评啊!可惜还是没给我带来好运。话说这身衣服其他部分加一起也没这双鞋贵……
    上午有个毕业生校园招聘会,我虽然没打算一定要在厦门找到工作,不过还是决定去试一试。结果人家现场面试,问了句在学校有没有参加社团活动,我说没有,人家直接客气的把我请走了。然后我只能看着那些成绩不如我,英语四级也没过的人在那热火朝天跟人家面试官聊天。这是什么世道啊!真是相当尴尬,人家面试的时候都好长时间,我大概连两分钟都不到。
    有点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。估计我是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了。所以,我交的学费,我学的知识都不及人家的社团经验,唉!
    下午订了回家的票,一个月后的,在学校呆着心很烦很乱,不如早点回去。也许会参加家里那边的招聘会试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