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2.2009

One Step Forward

    附上近照一张……这是在石家庄到北京的那段火车上拍的。这张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脸很瘦,我到学校后感冒了好几天瘦了好几斤后的脸都没这张看着瘦。

    今天去学工部借出了户口页,明天打算去拍个护照的照片,然后就去厦门办护照。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没想到会走到这一步,居然自己还有学校要。其实心里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兴,毕竟是自费,但是文科生奖学金的也不多吧!其实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没有什么规划,只是单纯的想出去,不过两年还是三年后回来还是继续。我羡慕那些学习着自己喜欢的专业的人,我羡慕那些能在大学期间找到自我的人,我只是花了四年的时间,发现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喜欢我的专业。有时候会想,如果自己没上二中,是不是就学理科了,然后现在是不是就不一样了。

    总之是多说无益,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,关于护照和签证的好多事,还有JAVA,还要学车,有点忙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你同桌,转移到这里了啊,这是什么网站啊,出国办的怎么样了?现在在中国还是美国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