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4.2009

Cannot Sleep nor be Happy

     寝室进来了只会叫的虫子,不是图上的那只,还有另外一只……一熄灯就开始叫,吵得要死,偏偏逮不着它,只能干生气。最近睡眠超级差,多梦,起得晚,睡得早。不知道那虫子要饿多少天才能死。

    前天写完了Study Plan,自己都不信自己写的东西。然后去教务处办成绩单,学校的事情总是让我很无语,教务部让我去找教秘开证明,我到教秘那后,教秘说打个电话就能解决,大概后来是看我大热天走一趟不容易,随便打印了张纸给我。然后我又回到教务处,发现我要的资料有一份他们没给我开,那办事的就让我出去等(还知道躲着我,切!),十分钟左右把我叫进去给我我要的材料,我一拿,纸还热的,显然刚从打印机里出来。我已经完全对我这个学校无语了。你TM十分钟能弄好的材料让我提前一个星期去申请!你TM打个电话能办好的事让我大热天满校园跑!然后你们TMD在办公室里玩QQ游戏!TMD几张破纸收我几十块钱!

    还发生了件另我极其愤懑的事,我妈让我当同情弱者算了,不计较了。但想起来还是跟吃了苍蝇似的,这世上总是有人比虫子还恶心,我宁可天天在寝室听虫子叫也不想和那些人打交道。但是现实社会,躲不开,TMD!FUCK!

    还有200美元的SEVIS费代缴,麻烦死了。我突然很想去广州,在厦大漳州校区真是诸事不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