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4.2008

Go on

    GRE考完一周了,没有那些被变态单词折磨的日子过得很快。可以做些以前一只没心情做的事情,除了这里的天气一直阴雨绵绵,没什么户外活动之外,日子可以说是颇为自在。考试前失眠、心慌、掉头发,晚上做梦梦考试题,躺在床上3点多愣是睡不着,这种日子终于结束了。其实我心里没有觉得自己很紧张,但是生理反应骗不了人,看来这确实对我影响挺大的。考完后睡了好几个没梦到好眠,自在多了。

    考试的事情不想多提,怪丢人的,数学没做完,一般都跨区做Verbal,我还得找茬跨区做Quantitative,郁闷了。估计最后成绩不会太好,不过已经没什么我能做的了。GRE考试的时候是相当赶,没有自怨自艾的时间,比高考数学好多了。记得高二高三考数学,150的卷子只能答20分,四个选择题,其他的都不会做,只能傻坐着,埋怨自己为什么不去死。还好GRE都是选择题,总有个蒙的机会。

    这几天在看"The L Word",是部描写一群居住在LA的女同性恋的故事。喜欢里面的Shane和Jenny,还有服装发型之类的东西。在淘宝上搜Shane穿的一件外套,人民币卖980。电视剧挺扯的,人们都太有个性,且谁都不肯妥协,然后剧情开始发展。这部美剧现在拍了五季,Showtime说今年秋季播出第六季将是最后一季。希望别再有个像QAF那种让我郁闷好久的结局了,不过现在再看QAF,也没以前那么郁闷了,对事情的看法变来吧!

    欧洲杯到现在看了几场比赛,昨天算是看的比较过瘾,虽然意大利没有赢。最喜欢的托蒂和卡纳瓦罗都不在,因扎吉也没进大名单,boring....荷兰这次真有点无敌的感觉了,狂胜世界杯冠亚军。这次还挺喜欢西班牙的,晚上接着看他们的表现。

    今天凌晨荷兰法国的比赛结束后,获胜的荷兰队的球员纷纷从观众席上把自己的小孩抱下来,在球场上向观众致意,小孩们在父亲的肩膀上不明所以的看着人们像他们欢呼,温馨的不得了。法国的球员比赛结束马上就会更衣室了,所以法国的小朋友就没有享受到这待遇了,一定很羡慕吧!然后我忽然想起明天是父亲节……

    下一步就是托福了,折腾人的考试,要考四个小时。刚刚好有四个月准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