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3.2009

How I Wish, Wish You Were Here....

俄勒冈的秋天还是很冷的,突然意识到这里其实算是北方,跟厦门不一样的。我都忘记 十月份的北方应该是什么样子。

总是吃不好。觉得如果从健康角度讲,自己是不能一个人过的。在家的时候,虽然父母不像姑姑奶奶他们那样重视饮食,但还是把我照顾的很好的。我自己明显照顾不好自己,也不敢想像今后要照顾别人样子。

不知道自己还有度过多少个冷天,伤感多少次。

前两天看王小波的文章,觉得很好,比我这两年最常看的所以的网络小说都要好。但我还是没看完,还是继续看网络小说。整得我都对自己失望了。生活太压抑了,王小波让我更压抑,于是我就变低俗了。

我很想念在家用的佳能的相机。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挣钱,买个好一点的。估计还是佳能的。G11, maybe.

上Introduction of CIS, 教授放关于计算机历史的片,Bill Gates和Steve Jobs想我这么大的时候都老牛了,觉得自己太无能了。估计这辈子就这样了,凑合过吧!

姨夫月底要回国。我让HC帮我刻盘,WX帮我买隐形眼镜盒。其实都是小事,但是总想找理由麻烦下他们,怕断了联系。我需要一点点小联系。

不管是厦门还是美国,只有石家庄的冷天不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