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8.2009

Day one of Friends outing

     五一前夕,五折来厦门找我玩,哦啦啦!第一天的照片选集。五折喜欢拍景,我喜欢拍人……展示一下人先。

     BRT嘉庚体育馆站。五折说BRT有地铁的感觉,我还是更喜欢地铁,下次去北京一定要在地铁站上拍张照,说我傻我也认了。我这个人有交通工具情结,喜欢一起给人们带来方便的交通工具。恩,所以我也喜欢BRT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BRT在中国很少见,厦门特色。

     龙舟池上的龙舟,没人看着,于是……发现龙舟比我想象的大很多,能坐好多人。

     唉,我的皮肤就跟人家学医的没法比,五折现在好会保养的说。

     集美大桥,啊!我热爱的交通事业。

     鳌园。大一的时候来过,也在这个位置有张照片,时间嗖嗖的刮过呀……

     园博园 or 园博苑。此园甚大,没转完,门票还甚贵,有点小亏。园博园转的时候没感觉多好玩,不过回头看照片还是不错的。发现我穿的真是Colorful啊!

     园博园里的mini土楼……呵呵,猛一看还挺像,不过不是土做的。

     太阳要下山了,我们就回去了,那天在集美住的,晚上吃了一杯超级无敌好吃的烧仙草。我和五折都爱集美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