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7.2009

Just some Pics

     熄灯网速快,来传点照片。
     实践证明,照片拍多了,总能遇见好的。去长汀和永定那次三个相机拍了1G多,精挑细选下拿出几张分享一下。

     长汀街头。这张总给我一个错觉就是我在拿着颗烟,然后乍一看我很酷的样子。背景还有一堆小P孩,整得我很大佬的感觉……错觉,都是错觉。

     在长汀县的城隍庙发现了石家庄市的市花,不过感觉这边的花比较大。

     山寨一下迈克尔杰克逊……不过其实那帽子感觉比较爵士。

     古街。看完这条街后觉得暑假回正定的时候好好转转正定,正定比长汀好太多了……

     在长汀县的博物馆里,以前红军驻扎的地方,是个挺大的院子,于是我总觉得是没收哪个地主的。这个博物馆的好处是一切都是体验式的,旧书旧板凳都摆在那,随便翻随便看,不像我去过的大部分地方,都隔着层玻璃。当然,估计这是由于人少的缘故。

     我往这一站,活脱一个土豪劣绅……

     土楼,一蹭就下来土。

     振成楼里面,我在拍土楼。

     还是振成楼——土楼王子。不过后来和五折去了南靖,发现南靖还有个王子……

     我最喜欢的一张,小房子在后面就像一幅画。

     我在看另一个相机……然后大家都说我在给某洗发水做广告。
     觉得自己很帅……小自恋一下。

     就是单纯的想秀一下身高,没别的意思。

     我和大家也都很喜欢这张,但我忘了我在看什么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