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7.2009

Beautiful Mess

     马尔蒂尼终于退役了,星期天看了他在圣西罗最后的一场比赛,用相机拍了很多不清晰的比赛的截图,决定好好留着。纪念我所经历的时代和传奇。发现自己骨子里还是罗马球迷,明知道是马队告别赛,心里还是希望罗马赢,最后三比二,还自己小欢呼了一下!这算是死忠了吧!

     星期一去厦门预约签证时间、交钱。6月17日。希望好运吧!其实现在自己的渴望没有以前强烈了,如果拒签,就回家找工作,从此这辈子踏踏实实的,住父母的房子,挣点小钱,相亲,淘宝,养小孩。拿到签证,继续学生时代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安稳下来。不管怎样,生活要继续,决定今后要认真一点。我的青春期埋葬在高考的压力下,大学算是迟来的青春期吧,放纵够了。忘记看谁的博客,里面说“我们都有青春期,但没青春”。说的很对,可是我们没有抱怨的资格,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,没有青春不是浑浑噩噩过日子的理由。

    今天下雨,去教务部开成绩单。这个星期剩下的时间要写Study Plan。

    最近总是看CBS,要睡觉的时候那边正播早间新闻。然后突然觉得我的一天好没意义,有点怀念高中,早晨急急忙忙的,洗脸刷牙吃饭,早间新闻是背景音,很生活很市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