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7.2009

Four Years in Prison

想发日志,发现Blogger又被墙了。这篇也不知道能不能发的出。Live Journal,Youtube,Blogger,在我的眼里都跟烈士一样倒下去了,不知道下一个又是谁。 今天班级聚餐,没去,在寝室里看《越狱》,大学上了四年要结束了,越狱也是,终于四季大结局。 以一个墓碑,结束了我四年的癫狂牵挂。 和Micheal Scofield比,我大学的所得简直是垃圾,MS上了大学后,可以盖房子,越狱救人,抢银行,偷东西,做炸弹……还拐了个漂亮女朋友。我上了大学后什么都干不成,连爬墙发篇Blog都干不了。 我的人生就是个Fox River,我不是MS可以越狱出去,也不是Lincoln,有人可以把自己带出去,充其量是T-bag,以为自己出去了,绕了一圈还是在这里。 最后几分钟,眼泪哗哗。

No comments: